购物袋

单亲带十娃

高米迪乙女向

*有一点ooc

*感觉没有太多的乙女向

*直男卢×你


前提是卢因为毫不知情的和某个女人太过亲密让你吃醋,然后想问你关于恋爱的所以问题


“只不过是不小心被她摸了一下手嘛,为什么吃醋,难道恋爱中的女人都这样嘛”“这很难跟你解释,嗯……说白了就是安全感”


“那我要怎么给你安全感”“与其他女保持安全距离,非正式情况下要手部接触的话你就握ta手腕,嗯,应该没有别的了”“就是这样嘛,好吧”


第二天

你靠在一棵树下坐着,卢躺着你的腿上眯着,你微微张开眼看见不远处的🍵向你们走来,你知道她是冲卢来的,就把他叫了起来然后靠在了他的肩上,那个🍵看见你都靠在他的肩上让本来就想调戏一下的🍵走了,你完胜

卢问你她为神马冲自己来了又走了。你自信地回答“因为我预判到了她的预判完胜了她”卢听的一头雾水


–––––––––––––––分界线––––––––––––––––––––

我才不会说这是我一直想干的事

这篇文章纯属瞎写

我下一篇想写变小托×尼有人要看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