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袋

单亲带十娃

地海骨科

*这些是突然想出来的几个关于尼托小片段

*有点ooc


[片段1–––一起睡觉]

托比抱着自己的枕头小心翼翼地敲尼克的房门直到门被打开他脸上那害怕的表情平静了一点

“怎么了托比”

“嗯…今天打雷了,我能跟你一起睡吗”

“不行,你已经长大了”

两只像沉在水潭之下蓝宝石一样的眸子,闪着央求的光。尼克看着眼前那不可抗拒的眼神终是心软了

“呃…进来吧”

“好诶!”


托比被尼克抱住,就像小时候一样,他听着雨声渐渐睡去。尼克看着看见托比睡着了,偷偷在托比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也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

因为晚上乱滚摔到地上又被尼克抱在床上的托比明显比尼克往下一节,他的脑袋正好在尼克胸部,托比紧紧地抱住尼克好让尼克把自己抱在怀里,自己移动时小声地呻吟了一声,衣领不小心露出了被咬红印


[片段2–––好感度]


尼克


0%

我应该把脑子用在别的地方


请不要打扰我,我们没有共同语言


20%

我们只是兄弟,也只可能是兄弟


不过我还有重要的事做,你只能放在第二位


40%

或许我应该好好认识一下你了


你真有意思


60%

别动,我先帮你消毒


我们当然是好朋友啊


80%

喜欢?我也喜欢你啊


你打算怎么说清楚我们的关系


100%

不要离开我


你一辈子都是我的私人物品了


你只能是我的


托比


0%

我认识你嘛


你好无聊


20%

能交个朋友吗


看起来你好像很忙


40%

你终于有时间来陪我了


快快快!我知道一个地方特别好玩


60%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能呆在你身边吗,我保证不捣乱


80%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不知道一直在想你算不算喜欢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100%

我要占有你


你的手只能我牵


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其实我感觉我这篇文章写的尼克和托比好像霸道总裁和小娇妻)

评论(3)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