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袋

单亲带十娃

高米迪乙女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雷乙女向请自行划走

*有些ooc

*尼克和托比上一篇已经写过了所以就直接复制过来了


尼克

0%

我应该把脑子用在别的地方

请不要打扰我,我们没有共同语言

20%

我们只是同学,也只可能是同学

不过我还有重要的事做,你只能放在第二位

40%

或许我应该好好认识一下你了

你真有意思

60%

别动,我先帮你消毒

我们当然是好朋友啊

80%

喜欢?我也喜欢你啊

你打算怎么说清楚我们的关系

100%

不要离开我

你一辈子都是我的私人物品了

你只能是我的


托比

0%

我认识你嘛

你好无聊

20%

能交个朋友吗

看起来你好像很忙

40%

你终于有时间来陪我了

快快快!我知道一个地方特别好玩

60%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能呆在你身边吗,我保证不捣乱

80%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不知道一直在想你算不算喜欢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100%

我要占有你

你的手只能我牵

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杰茜卡

0%

你不应该出现在这

为什么一直跟着我

20%

好吧,你叫什么名字

嗯,我记住你了

40%

或许你不像看起来那么傻

时间不早了,下次见

60%

快看看这件礼服,一定适合你

快点走,我们还要参加一个晚会呢

80%

那个,你要是真想和我谈恋爱我觉得你还是过几天再说吧,我还在犹豫

诶!!我们当然还是朋友

100%

笨蛋,今天可是七夕,我喜欢你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卢卡斯

0%

嗯…很抱歉我不认识你

你看起来好可怜

20%

我能认识你妈

你叫什么名字

40%

快走,我们还要去跟托比汇合

既然你能和我们一起玩那当然是朋友啊

60%

杨树…雏菊…好啦!完成,跟你一起分类我很开心

诶?她们在调戏我啊!诶?你不会吃醋了吧

80%

我能一直看这你嘛

你是脸好软

100%

诶嘿嘿我也爱你!

诶?要抱抱吗,好啊^o^~

(我好中二)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